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用铁的事实揭露蓬佩奥的无耻谎言

发布时间: 2021-02-23 10:02:12 来源:天山网

新疆广播电视台 买买提江·艾外力

近日,蓬佩奥无端攻击抹黑治疆政策,彻底暴露了他撒谎成性的丑陋嘴脸,我要用我的亲身经历揭穿蓬佩奥无耻和罪恶的谎言。

我出生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在国家各项教育惠民政策帮助下,我顺利完成了小学和中学学业。1993年,我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央民族大学。当年,这一消息在我们团场引起了巨大轰动,大家都对我能去北京上大学羡慕不已。进入大学后,学校给我们少数民族学生给予了非常多的关心和照顾。当时,学校不仅每个月给我们发伙食补助,每学期还有助学金和奖学金。毕业后,我进入了当时的新疆人民广播电台,成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毕业时,我们班里一名来自和田农村的维吾尔族同学去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还有的维吾尔族同学去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有的同学去了自治区文联、新疆大学、新疆日报社等单位工作。这些同学现在都已经成为单位的骨干。他们和我一样都是沐浴着党的阳光,完成了大学学业,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改变了自己和家人的命运。

这些年,我工作、生活的每一步、每一阶段都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培养和关怀,因此,我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为建设家乡尽一分绵薄之力。2016年10月,我主动报名赴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哈萨克村支教。在支教的两年中,我见证了村里所有适龄孩子免费上幼儿园的喜人场景;见证了村里的泥土路变成了柏油路,土坯房变成了安居房;见证了困难群众享受到低保政策,全体村民每年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每当我与村民们交流时,我都深刻地感受到他们言语中、眼神中流露出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蓬佩奥,新疆的发展不需要你来指手画脚、说三道四,新疆各族群众最有发言权。今日之新疆,岁月静好,山河安澜;天山南北,人和景明、生机盎然。在新疆繁荣发展的现实面前,你拙劣的表演越起劲,真实面目也暴露得越充分,只会更加打疼你自己的脸。蓬佩奥,你散布的谎言谬论必将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责任编辑:王金卿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