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获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2.12亿元

发布时间: 2021-02-22 09:59:3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赵霞 通讯员 赵五霞) 2月19日,记者从地区财政局了解到,近日,地区获得中央下达的2021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2.12亿元,为地区改善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供坚强资金保障。

据介绍,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城市棚户区改造、公租房保障和老旧小区改造。此次下达资金中棚户区改造2787万元,公租房保障2555万元,老旧小区改造1.58亿元,目前资金已经全部下拨到各县(市)。

自今年起,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整体纳入直达资金范围,在直达资金监控系统中反映。为用好这笔资金,地区财政局高度重视,建立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常态化监督机制,促进资金快速落实到位、规范安全使用。同时要求各县(市)财政部门收到资金后进行专项管理,做到专款专用,实现资金全覆盖、全链条监控,确保资金下达和资金监管同步“一竿子到底”的闭环管理。

责任编辑:王金卿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