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以园区为着力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2-19 10:44:10 来源:阿克苏日报

2月8日,记者在沙雅守信棉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看到,生产车间里机声隆隆,工人们穿梭在纺织设备之间,有序进行智能化操作,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2020年,沙雅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紧紧围绕年初的各项工作目标,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采取措施,强化服务力度,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加快项目投资进度,推动园区工业经济快速增长,工业总产值、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2020年实现工业增加值9.6亿元,同比增长14.2%。

沙雅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管委会经济发展科科长宋金山说:“今年,园区将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邓丽娟 通讯员 艾克热木)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