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文体 >

欧冠单场:波尔图主场胜尤文图斯

发布时间: 2021-02-18 16:43:2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里斯本2月17日电(陈柏乔)2020-2021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7日进行的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葡超波尔图队主场2:1击败意甲劲旅尤文图斯队。主队在上下半场各有一次“闪电”破门,基耶萨则为尤文取得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

主场作战的波尔图队在开赛一分钟就取得进球。本坦库尔回传门将出现重大失误,伊朗前锋塔雷米和什琴斯尼争抢中将球挡入球门,波尔图1:0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波尔图再次在开场仅一分钟就取得进球。马纳法右路突破传中,前锋马雷加中路得球后左脚低射球门左下死角,什琴斯尼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未能阻止其滚入门内。此后皮尔洛换上莫拉塔和拉姆塞,尤文图斯在第82分钟扳回一球:拉比奥左路下底传中,基耶萨凌空垫射得分。

双方的次回合比赛将于3月9日移师意大利都灵进行。

责任编辑:惠疆秋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