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浓浓关怀暖人心 殷切嘱托增动力

阿克苏市人民法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 2021-02-09 16:31:23 来源:阿克苏市人民法院

阿克苏新闻网讯(通讯员 安宁)2月8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阿克苏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姚建英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先后来到阿依库勒镇托万买里村、阿克苏市静湖社区、迎宾社区,走访慰问市法院驻村(社区)工作队,送去院党组及全体干警的节日祝福。

慰问中,院党组一行人通过实地查看干警工作生活环境,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驻村干警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驻村干警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向大家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叮嘱队员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自己的身体。院党组对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加大帮扶力度,时刻将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始终将解决民生问题放在第一位,沉下身、静下心,拿出俯首甘为孺子牛,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驻村任务。

工作队员们纷纷表示,院党组的慰问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定不负党组的嘱托,时刻以人民为中心,抓实抓细为民举措,以实际行动向院党组、向辖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