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新疆少数民族干部群众沐浴在党的阳光下

发布时间: 2021-02-07 17:37:21 来源:天山网

巴州党委组织部帕尔哈提·依米提

都到任期最后一天了,蓬佩奥仍在肆意攻击中国,妄称中国对新疆维吾尔族穆斯林和其他少数民族构成了“反人类罪”和“种族灭绝罪”。

蓬佩奥编造包括涉疆在内的各种谎言,不仅是对新疆人民的极大侮辱,更是对道义和基本良知的背叛和挑战。蓬佩奥对事实视而不见,却将谎言奉为至宝,以人权为幌子干涉中国内政,诋毁新疆,令人唾弃。

我是一名少数民族党员干部,父母都是普通工人,爷爷是新中国成立以后第一代少数民族汽车驾驶员。爷爷在世常跟我们说,解放以前经常吃不饱,从早到晚给“巴依老爷”(旧社会的地主、财主)打工得不到半块儿馕,更谈不上什么个人尊严,“巴依老爷”不高兴了就把他抽一顿。父亲常跟我说,我是幸福的一代,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解放了。父亲是我们家族第一代上过正规学校的人,到了我就更不用说了,我超越了他们上了大学,而且是内地知名高校。这些都离不开党中央对少数民族的关心关爱。上大学期间我得到了国家奖学金、国家西部开发助学金、国家少数民族大学生补助金等各类帮助,五年大学生涯没有花过家里一分钱。

大学毕业后我被中央企业中国石化录取。在内地工作和学习期间,我得到了各民族朋友无私帮助,根本就没有蓬佩奥所说的民族歧视、民族压迫,蓬佩奥的言论是彻彻底底的谎言!

2010年因个人原因,我从内地大城市回到家乡新疆参加了公务员考试,被政府部门录取。在公务员考试中,国家还对我们少数民族制定了各种优惠政策,考试额外给我们少数民族考生加分。

参加工作后我主动申请到基层锻炼,在农村工作了整整五年,在农村工作期间我看到了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新疆最偏僻的村庄都可以看到各种汽车,一排排整齐漂亮的安居富民房,少数民族群众的孩子在宽敞明亮的课堂上学,有些已被内地沿海发达城市著名高校录取,接受一流的教育。蓬佩奥所说的简直就是一派胡言!

我在这里郑重向蓬佩奥之流说,以撒谎、欺骗而臭名昭著的你正成为末日小丑和世纪笑话!当前新疆稳定繁荣的大好局面岂是你们之流污蔑抹黑就可以改变的?这些年你散布的各种谎言和流毒必将被丢进历史的垃圾堆,也必将受到历史公正的审判和清算。

责任编辑:王丹 王金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