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网盟稿区 >

热血沸腾!这部红色贺岁片今起全国公映!他们表示:不夸不行了……

发布时间: 2021-02-07 17:07:23 来源:广西新闻网

这几天

小编一直在给大家推荐

一部红色动画电影《湘江1934·向死而生》

2月5日

该片的上映时间一经预告

↓↓↓

6日全国公映!红色贺岁片《湘江1934·向死而生》来!啦!

留言区就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

一草一木一英魂,

一山一石一丰碑。

2月6日下午,

红色动画贺岁片《湘江1934·向死而生》

在南宁举行全国院线公映启动仪式。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为落实好中央的重要部署,积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指导下,广西日报传媒集团牵头策划推出献礼建党100周年红色贺岁片、动画电影《湘江1934·向死而生》,为全国、全区领导干部职工献上一份丰盛而有意义的“新春精神大礼”。

该电影是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与清大知好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桂林市委宣传部、广西新闻网(广西新桂传媒有限公司)摄制推出,是国内首部采用动画形式表现湘江战役重大题材的电影作品,是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创作的新探索。 

责任编辑:王丹 王金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