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跳梁小丑蓬佩奥,停止你的拙劣表演

发布时间: 2021-01-28 16:49:52 来源:天山网

拜城县教培中心结业学员 古丽尼沙·努尔

我叫古丽尼沙·努尔,家住在拜城县赛里木镇15村2组20号,是一名教培结业学员。

近日,当听到蓬佩奥一再抹黑、污蔑美丽新疆的荒谬言论时,我无比愤慨!我对伟大祖国无比热爱、对新疆的繁荣发展无比自豪,我是新疆稳定繁荣发展的参与者和受益者,新疆的好坏我最有发言权,因此我忍不住想说:蓬佩奥,你个跳梁小丑,停止你拙劣的表演!

我出生在新疆农村、生活在新疆农村,从小到大,我亲眼目睹家乡的蓬勃发展,亲身感受到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记得小时候,我们居住的房屋都是低矮的土坯房,交通设施基础差,没有柏油马路,只有土路,出行最常用的交通工具就是毛驴车,家里人多地少,经常吃不饱,出行难、就学难、就医难、生活难是我儿时最深的记忆。而现在,小时候低矮简陋的土坯房,已经变成了宽敞安全的安居富民房,设施齐全的学校、医院、村委会布满新疆的角角落落,衣食住行条件也得到极大改善,现在不愁吃、不愁穿,交通便利,就学免费、就医有医保、就业有政府的帮助支持等等,这就是我们现在生活的真实写照。

过去一个时期,我和我身边的不少善良的群众受到宗教极端思想的影响,十分反感在家务农、经营产业,整日沉迷于宣扬宗教极端思想的书籍,幻想着如何上天堂。在即将走向犯罪的边缘时,政府及时挽救了我,帮助我学国家通用语言、学法律、学技能,使我摆脱了极端思想束缚,令我幡然醒悟,又做回了善良纯朴的自己,同时在政府的帮扶下,有了稳定的工作,生活蒸蒸日上。

蓬佩奥,你这个跳梁小丑,用捏造事实、抹黑污蔑的卑鄙手段,企图蒙蔽我们善良的维吾尔族群众,我们坚决不答应!

责任编辑:王黎薇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