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进入培训测试阶段

发布时间: 2021-01-23 10:58:4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杨硕 通讯员 王丹) 1月22日,在地区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培训测试会上,辖区银行保险机构客户经理分别通过阿克苏为民服务APP和阿克苏金融之窗微信公众号双渠道进入平台,模拟客户在线进行金融产品比对、线上贷款申请、提交保险购买意向等。

据了解,银行信贷审核员收到客户需求后,可以通过查看平台中已实现连接的税务、工商注册、行政处罚、社保、小贷机构贷款等信息,为申贷客户“精准画像”,进行贷款审查,大大提高获贷效率。通过全流程测试、操作,确保上线后系统运行流畅、后台操作便捷,不仅省去了“你来跑”环节,同时也加快了“我来办”效率。

阿克苏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军说,“融资平台”和“金融超市”的建设是地委、行署持续深化金融服务改革,发挥金融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切实为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升金融服务效率的重要举措。在地区各单位的大力配合、推动下,平台已初步建成,即将正式上线服务广大市民,地区各银行保险机构将持续丰富平台金融产品,选派专人进行后台对接,积极提出平台优化建议,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满意度。

责任编辑:曹俊凤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