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委、行署表彰2020年度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县(市)

发布时间: 2021-01-12 09:50:2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蒋晓俊) 在1月8日召开的2021年地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地委、行署对2020年度为地区旅游产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3个先进县(市)予以表彰。

2020年,地区各县(市)、各部门(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1+3”工作部署,深入实施地区“76331”战略,忠诚坚定、担当实干、勇于创新、狠抓落实,克服重重困难,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当年,地区共接待游客1501.62万人次,同比增长20%。实现旅游收入81.77亿元,同比增长10%。新增4A级景区3家、3A级景区15家,入选国家乡村旅游重点村3处、中国最美休闲乡村示范点1处,开创了地区旅游产业快速复苏、持续平稳发展的良好局面。

为进一步激发各县(市)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地委、行署决定对推动地区旅游产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库车市、沙雅县、拜城县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县(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权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