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委、行署表彰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县(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2021-01-11 10:04:1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蒋晓俊) 在1月8日召开的2021年地委经济工作会议上,2020年度地区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县(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地委、行署表彰。

2020年,在地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地区各县(市)、各部门(单位)和广大企业(商会)及社会各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1+3”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地区“76331”战略,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地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年落实招商引资到位资金662.8亿元,同比增长37.5%,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奠定基础。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社会各界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力量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中,地委、行署决定对拜城县等3个招商引资先进县(市)、地区发改委等10个招商引资先进集体、王金山等10名招商引资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希望受到表彰的县(市)、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地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地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权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