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视频调度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4 09:33:0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杨成武) 2020年12月31日,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通过“腾讯会议”APP视频系统,对各县(市)24个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进行了视频调度,并就各站点的硬件建设、服务标准、工作规范、运行机制等情况进行了在线点评。

调度中,新和县塔木托格拉克乡、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阿克苏市依干其乡、库车市阿拉哈格镇、拜城县赛里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领导重视,开展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档案整理规范,“军味”文化氛围浓厚。

据介绍,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于2019年5月成立,主要工作就是协助做好地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个退役军人身边。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是开展“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工作内容,是规范和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任务。

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文江表示,各县(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重点,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规范运行,大力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地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古力格娜